年迈芬奇老泪普拉达掉🤲

🤲💦✨

蛋里住着的人


我住在一个蛋里,隔着壳从一个洞里看外面世界。心里觉得好喜欢好喜欢,可就是出不去啊,不能触摸,不能拥抱,还不能(不想)惊叫。我说话是会把蛋震碎的!它破了我就没办法继续住下去了……所以我仍然安分的住在蛋里,看到好喜欢的东西就在心里惊叫“哦呼”,看到讨厌的东西就抑制住心里的“妈卖批”。

外面的人想把蛋敲碎,我又惊又怕,咬紧牙关不出声,蛋很争气,活的依旧圆滚滚,那是因为我牙关也很争气!然而……我被吓得尿裤子了(哭),这是非正常的排泄(受到惊吓),蛋是不能像平时一样解决的,我被泡在了蛋里……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

我烦躁的看猫眼,看到了一只漆黑的眼睛!我吓得把舌头咬破了,还好还好没叫出声啊……过一会儿那只眼睛消失了,紧接着!又来了一只眼睛!眼睛呵呵笑了一声,我吓得把脸埋在膝盖里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小心翼翼的竖着耳朵听他们在外面“咔嚓咔嚓”的声音。我从交换眼睛的空隙间飞快地向外看去,啊!外面拥挤着好多人,他们不吵不闹有秩序的来看我的猫眼,不,是从猫眼来看我。

他们这么想见到我吗?一直都是我悄悄的看外面,他们却没见过我,这是不是不礼貌呢,显得我好猥琐……可现在这样被参观我是很气的啊!越想越气啊!我默默在心里骂着不能说出口的三个字,“啊啾!”……我还流着口水张着O形嘴,傻了……

我打了个迅猛无法挽回的喷嚏。

蛋壳正对着从我嘴的的地方慢慢龟裂开来,噼里噼里,一下子啪啦垮了……蛋里装着已经冷透的“吓尿”也哗哗流了一地。是地啊……我保持着蜷缩的姿势无意识的垂下手去摸它,粗糙的有尘土的,恩,跟想象中差不多。

“咔嚓”,我回过神来抬头望去,“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”,我被一群人围在了一地湿漉漉的碎蛋壳中央,他们举着手机对我拍照。

三秒之后,人群一下子散了。

我长舒一口气,站起来走到一块干净的地上四仰八叉躺了下去……啊,有点冷啊,我又坐起来,低头看着湿漉漉的自己,“啊啾!”一条鼻涕流到了我的上嘴唇。

我再次站起身,也没再看不远处的碎蛋壳,甩着用不习惯的胳膊和腿,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